服 藥
















《病 VS 藥》


我有病

一種是
他自身傳給我的
難    愈

另一種是
抱過你后給我的
難    卸

我比較喜歡你的

雖然抱過你以後
轉身得服一劑藥


*******************************************************************

讀  假牙  (心事變得赤裸裸)


《案情》

他綁架一名天使
把羽毛通通拔光
塞進枕頭套
但願入寢時
夢會很輕


《憶兒時》

他母親很胖
他小時候不管怎麼努力
總是無法把她完全抱攏

長大後
他娶了兩個老婆


《暗戀》

她來探訪時他不在家
她於是在廚房的後面
下了一粒蛋

他毫不知情
煮了當早餐


《遲鈍》

2突然發覺1和3一直都在身邊
感到非常幸福


《無題》

兒時的夢是一枚雞蛋
現在他夢見烤雞
於是傷心的哭了


《老》

請你叫醒我


《初戀》

她迷失在他的眼神
三天三夜才找到回家的路

現在他知道
月亮是真的


《戀歌》

她把丈夫煮熟吃掉以後
才真正體會到他的好處
於是明白了他是愛她的

感動


你的臉 慢慢貼近 明天也慢慢地慢慢清晰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時候 愛

撐 住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