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e e l i n g」





第二次踏足另一間以「Feeling」為名的咖啡館。

學姐很早之前就問,「這間店你開的嗎?」

我很想點頭,驕傲地說,『沒錯,這正是老娘的作品,哈哈。』

可惜,我真的沒有這樣的資格讓自己放肆地驕傲。


從來沒有人問我為什麼讓自己取名為「Feeling」。


讀過樹大小說的人一定會知道「Feeling」這個名字取自何處。

(奇怪的是,那本小說明明就不是我最喜歡的樹大作品。)

不過是證明了我對「Feeling」這個詞的情有獨鐘。


這個名字我偷了好久好久好久。

我不是很記得小說的內容長什麼樣子,卻記住了故事悲傷的結局。

悲傷的,我總是不想特別記住。但偏偏,事與願違。

沒關係,我還是最記住 ——  小說里女孩的名字,這樣更好。


從來沒有人問我為什麼讓自己取名為「Feeling」。


那天認識一個新朋友,她在Insta里最先記住的是我的暱稱。

她告訴友,真正碰面的那天,她一定要先喚我一聲「Feeling」。

我不知道理由是什麼,但是她的喚法和我的喚法略略不同。

恍然大悟,原來每個人對「Feeling」這個詞是有不一樣的詮釋。

(想問,在你的詮釋里,我長什麼樣子呢?)


對了,在這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認識了一個畫家。

和他用伊妹兒聊過幾次,我從沒透露過自己的暱稱。

但是,他卻在索取稿費的賬單上,把我的名字寫成「Feeling」。

我真是被他弄得哭笑不得,差點兒反應不過來。

想了想,他不是不懂得我的真實名字,而是他比較記住的是我的暱稱。

(你說,這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詩人曾說過一句,〖名字不過是一個代號而已。〗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記住他的那句話。

「Feeling」只是一個暱稱,更是一個代號。

別記住我是「Feeling」,想請你記住 —— 我和你之間的每個故事。

這樣,我們會更有意思一些,對吧?


沒有人問我為什麼讓自己取名為「Feeling」。

答案 —— 那時候的我,就好好收著吧。

繼續臉不紅氣不喘地當有個女孩叫Feeling。




   蜂蜜檸檬茶,甜甜的。

待在喜歡的風景里,嘗遍你的甜。

(忘了告訴你,這裡正是 My Feelings Coffee by LewisGene





捧著她的名字 她的喜怒哀樂 往前走 多久了






Comments

  1. 噗!我其实也是偷了别人小说女主角的名字。。。(心虚
    故事的结局也是悲伤的。。。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你的回复,是我的最大原动力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