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是一本書,自己未必讀得懂自己,不過總有一個人能讀懂這本書。而大家也許都

   是在等待被某個人讀懂而已。」


我讀你讀得很慢很慢,讀我的也是一樣。

關於不知道的部分,我想讀得更多,想繼續讀下去,直到讀懂為止。

(不管是,讀人或讀事)

你捧著書偶爾看我,我翻著第二章節重讀。

我們都不想輕易闔上這本書了,大概。




                             如覺得 喜歡一個人
                       好比一首歌只有你可一起唱
                       當中的高低音韻跌蕩亦尋常
              從心去領會一小節一小節發展 才理想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時候 愛

撐 住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