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


七夕前夕。

「我想去散步了。」

『要幾時去散一散步?』

你聽懂我的意思了。

我真的喜歡這樣的默契。

你就是我最最親愛的人。

==========================================

但是她教過我,散步就是該懶散地走路,不需要走直線,也不需要趕時間,走著走著,有時會想通一些事情。

我問:「想通什麼呢?」

她說:『一些猶豫的事』,她轉頭看著我,『例如該不該喜歡你。』

摘自 ——  藤井樹《夏日之詩》,49頁。

==========================================

你問我相似的問題。

我們都想去散步了。

這時候不需要想通什麼。

或許答案已經不言而喻。

嗯,七夕快樂。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時候 愛

撐 住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