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

















這次沒有「驚」或「喜」,是真的「意外」。

沒錯,一個不小心碰上了意外。

(而且,那并不是你給我的,更加殺我一個措手不及。)

出門遇貴人,真的是永恆不變的道理。

我比較幸運,遇上肯出手相助的天使們。

多得天使們的“鎮壓”,小女子才能順利地把問題解決好,免受他人的欺壓。

(看見你,我只能微微笑。如果就這麼巧,會不會換你來當我的天使?)

後來,事情少許地被傳開來,好幾個有心人跑來慰問我的情況。

不輕易停息的雨天,又成為了故事的背景。

然而,整顆心是暖的。

突然想聽戴佩妮的聲音。

沒事,純屬意外。

謝謝剛巧有人在。

(雖然你遲到了一些,不過不是沒到。也要謝謝,你有在。)



明白了   是晴是雨
才能夠遇見了你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的回复,是我的最大原动力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