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小鬼















女孩和月亮成了好朋友。

但是,女孩總是不敢直視著月亮。

即使月亮是她心裡的一道柔光。

女孩托著腮,問膽小鬼「 為什麼你都不和我玩躲貓貓,卻明目張膽地在心裡出沒個不停?」

膽小鬼只留下一句話,『只有累積了足夠的害怕,你才會勇敢向前進。』

轉個身,它就不見了。

女孩若有所思,想起以前不懂在哪裡聽過的一句話。

〖 你不能因為世界都是黑暗的,就害怕成為那個光。



對你哎呀呀呀  我有點膽怯

我在我的世界不能犯規

你在你的世界笑我無所謂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