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

有人用手輕輕地敲了桌子三下。

她從書本里抬起頭,他來了。

『這幾天還好嗎?』

「還不賴啊,最近都忙著籌備新的電影拍攝。」

縱使再忙,他也會定時地過來敲一敲她的心門,三下。

『未來的大導演,你心目中的好電影,長什麼模樣呀?』

「嗯......心目中的好電影......不是讓觀眾記得,而是讓裡面的演員無法忘記彼此,而且對該電影有很深的感情。」

她點了點頭,心裡又冒出了另一些疑問。

『主角人選呢?你都找好了嗎?』

「我心裡已經有不錯的主角人選了,遲些再找他們商談。」

『若我想面試當電影的女主角,你說可行嗎?』

他瞧了瞧她,「哈哈,你哦?」

『是呀,我想嘗嘗當女主角的滋味嘛。』猜想他應該沒聽出她語氣裡的小故意。

「不過,我心裡已經有不錯的女主角人選了。」

突然之間,她的心情灰了。

不再繼續接話,她埋頭與書對話。

直到她閉上眼,他還是坐在她的面前沒離開。

不懂是什麼時候,她醒了過來。

隱約感覺到自己的額頭上有異樣,她用手摸一摸。

是一張便利貼。一眼就認出了,是他工整的字。

〖電影里或外,女主角,是妳 =) 〗

她突然覺得心房被敲了好幾下。

不多,剛剛好,三下。



小情人  小小的情事不用去告白
也大概  不覺得有什麼要說出來
一心去愛  無心去猜
太懂安排的人  安排不來  羨慕不來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的回复,是我的最大原动力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