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 聘



















「啊!有小強!」

你應該可以想象到我的頭皮發麻,我的血液凍僵,我大喊然後四處亂逃的樣子吧。

『很少看見不害怕小強的女孩。』你靜靜地說。

很沒種地回你一句,「小強是我永遠的天敵,讓我只想逃。」

你看著我。我的眼神,卻開始亂飄。

『你可以試著不必逃,有人可以幫忙解決小強。』

「有人暫時還不在我的身邊。所以,我暫時先逃走好了。」我笑著說。

我給你大聲地朗讀鯨向海的這段話。

〖老實說,我喜歡會怕蟑螂的戀人。這樣我才可以好好保護對方。〗

然後,我再用很認真很認真的語氣告訴你我的未來計劃。

「看了這段話,我認真覺得未來身邊的那個他一定一定一定要是這樣的人才對。」

『我同意鯨向海的話。我正好是不怕蟑螂的人。』

說完以後,你給了我一個很溫暖的笑容。

知道嗎?因為這個笑容,讓你的那句話,又或者是我的臉頰,紅得在發燙。

我拍了拍手掌,心裡默默在放煙花。

「嗯,不怕蟑螂的你,拿到了接近券,可以好好地保護你想保護的她了。」

『接近券沒有失效日期的吧?』我第一次聽出了你的擔心與遲疑。

「放心,接近券是沒有失效日期的。」

我想,我的答案應該讓你放心不少了吧。

(傻瓜,當然是不會有失效日期。因為我需要成功招聘一個幫我解決小強的打手啊!)















Comments

  1. 嗯?甜甜的~~~
    哈哈哈!那我也要登广告招聘不怕蟑螂的恋人了~~~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甜甜的,可以让人笑了,才是故事应该有的模样 =)
      是啊,敢敢登广告好了!(因为我们都要成为另一个人要保护的恋人,嘻嘻)

      Delete
    2. 你心里有个位子留给某人了啦~~~
      其他来应征的,统统回去等消息吧~~~

      Delete

Post a Comment

你的回复,是我的最大原动力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時候 愛

撐 住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