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 遇見





















有一段時間沒去上瑜伽課。

一半原因是懶惰使然,另一半原因其實不得而知。

今天突然發神經想去上課了。(其實我需要更多這樣的發神經才對)

瑜伽姿勢我還是記在心上,做起來也不太有生疏的感覺。

大汗淋漓的感覺,我再次愛上了。

或許再度回歸,目的是想找回我想要的那種安靜。

當我們只顧著揮灑汗水的時候,最好的狀態是什麼都不想不念。

而「不想不念」里,最好是包括了連日以來纏著我的種種迷思。

朋友問我,怎麼最近變成了問題少女,不斷向她拋出了一連串的問號。

我笑著說,或許我長大了,該試著去思考了,呵呵。(其實,我還是個臭屁孩無誤)

走出瑜伽練習所,天色已轉暗。

迎面吹來的是一陣清風,微微的涼意襲上我的臉。

我突然覺得,有一種感覺悄然在甦醒。

而某一天下午,一張圖,一段話,或許已喚醒了我。

『他只是從我身邊錯身而過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我覺得有時候他也能看見我』

然後,你(好像)來了,緩緩朝我的方向靠近。

我又想起自己曾經這樣說過 --- 我可以等待,想幸福地等待。

(即使時間與距離仍需要被拉長)

等待和你遇見。

不過這一晚,甦醒的同時,我也患上了失眠症。

甦醒與失眠之間,兩者又有什麼相連的關係呢?

(又陷入了思考題)



總有一天  我的謎底會揭開



Comments

  1. 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p.s:不小心【窥探】到一个巧合。
    是巧合吗?(我也变成问题少女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歌词很美 =)

      嗯,只是巧合。哈哈(当问题少女也不错啊)

      Delete
  2. 你常常都在思考很多人生大事咧~~~
    我大概也只懂吃~~~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思考比起別人算少了 = =
      我大概只想懂睡覺,哈哈哈^^

      Delete

Post a Comment

你的回复,是我的最大原动力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時候 愛

撐 住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