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如此多嬌

關於一見鐘情,我(或許)相信。

除了對人之外。

超越這個,任何東西或事情都能讓我為之一見鐘情。

就因為下面這一張圖,我決定要去參觀左眼(卓衍豪)的個人攝影展。

















沙巴州軍艦島



突然做了決定,想出發就出發,不要想太多。

而且也沒認真打算找個伴兒一起去看。

心想一個人前行也能成事。

(或許是地點不算太遠的關係,抱著一種應該不會隨便迷路的心情去探險好了)

跑去問學姐有沒有打算登門造訪,結果她有事纏身無法前行。

我出發的前一天,她遞給我《發現大馬》,叫我遇上左眼一定要給他簽個大名才行。

這樣的拜託,突然也讓我有點兒期待想遇上左眼。

若能親耳聽他分享這些日子以來的旅程經歷也不錯嘛。

還未真正碰上本尊之前,前一晚我還是先認真拜讀他的《發現大馬》做個準備比較好。

















大港培智華小的21位小小攝影師的作品


在大人眼中,她或許是玩具。那麼,對於孩子們呢?


蕩鞦韆,無拘束。


很喜歡這個模樣。
在張揚,卻低調。(你若不抬頭,就不會看見她的美)


或許,你待在黑暗的影子里。
但是走了出去,藍天還是會在,沒有離開。


出發,其實是回歸


飄落一地的海朱瑾 (東海岸Paka漁村)


攝影展貼心為你準備的座位,你可以休息,或者坐在那裡慢慢欣賞。


坐在座位上,我所看見的。


某一隅,甚特別,人情味很重。


對事,對人,都是同樣的道理。


有時候覺得,不說話,這樣很好。


我是這麼想的。離開,是為了回來。


每一張照片都有說故事的天賦。
(仔細一看,每一行的照片都有同一個主題,以此排列)


我們若繼續延伸,可否到天涯海角。


心門,不一定要永遠鎖上。
你可以為她塗上不同的顏色。 


最後,喜歡這個立體式的本地地圖。


踏出藝術館,天又開始轉陰了。

沿著回家的路線,我還在想著自己心動的種種痕跡。

既然雨天來了,那我還是繼續《發現大馬》好了。



天氣好 or 天氣壞  有什麼好緊張
反正下一秒鐘的我  開始  開始流浪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時候 愛

撐 住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