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 契















雨下得好大。(不懂是誰去跳祈雨舞了)

但冷颼颼的天氣涼得人只想好好睡一會兒。

我是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感覺。(空時間給我發呆或想念也好)

準備好的傘也沒能派上用場。

她有點落寞地躲在我身邊。乖,別怕,我在這裡。

我知道妳喜歡這首歌。

想告訴妳,「在聽甜甜的。」

妳冒出這一句,『哈?妳怎麼知道我在聽?』

我笑了,「什麼?妳也在聽?我也是耶。」

原來兩人之間真的是會有一種不約而同的默契呢。

我們笑著說,有點兒可怕。

但其實,有點甜。

致默契,乾一杯。



誰曾溫暖著我的心   如奇跡那樣發生
風風雨雨漸離去  放低感慨
誰人鼓舞直至今  如同曾經約定這生
亦要跟你結伴過   讓我再相信
已註定相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時候 愛

撐 住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