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 好

















隔著一大片太平洋,我們對話。

成就對話的起因是有點無厘頭。

而我覺得嘛,笑看風雲就好了。

我沒事,安然無恙的。


對話里,一個人只想調侃,另一個人愿挨愿受。

這種感覺還挺有趣的。

謝謝,讓今天變得有點兒特別。


哦,對了。今天除了是雨天,還挺幾米的。

那是幾米的『剛好』,仿佛有點命中註定那樣,剛  好。

而我喜歡的這一篇,幾米卻讓我陷入了沉思。



                 我比你勇敢嗎?

            還是你剛好比我懦弱?

         我們早知道不適合當強人



   一定要仔細聆聽手風琴的聲音,很迷人 


情人若寂寥地      出生在1874
剛剛早一百年  一個世紀
是否終身都這樣  頑強地等
雨季會  降臨赤地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