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畫作














收到了一張遲來的畫作。

一時之間我其實也不大想起來最近雜誌里有辦什麼比賽之類的東西。

拆開信封,打開一看。模糊的回憶總算回來我身邊,那時候另一伴還在場見證呢。

可惜,遲來的畫作已經不被受理了。

只能選擇把它丟進垃圾桶裡,當作已被淘汰的作品。

不過,我還是沒丟進垃圾桶里,而是把它放在一個位置上,靜靜躺著。



畫作上,小女孩寫著:學畫魚兒很有趣。

我想起自己的手畫劣作,又笑了。

任何人的畫作都值得被珍惜,即使畫得再不堪,那都是從心出發 --- 畫出來的作品。

而,孩子的畫作更應該被珍惜才對。

我猜,小女孩動筆的時候,她是快樂的。

即使畫作遲到了,但妳的心意編輯姐姐也收到了,同時會感恩與珍惜妳的付出。

謝謝妳 =)



紙飛機  快飛吧  快樂方法並不複雜
不管未來怎樣多變化  保留這牽掛  屬於我們的童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