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 喜 歡
















最近的心情很雨天。

嗯,別誤會了,和憂鬱無關係。

純屬是我有點期待雨天,或許已是超過自己想象之外的期待。

為什麼呢?我試過問自己這個問題,想說和自己來一場對話。

不過,不成。只好輕易地作罷,轉移注意力繼續想著雨天。

除了雨天,另一種喜歡的心情就是等待。

沒什麼目的地在等,是我要靠近你呢,還是讓你來靠近我好了。

不管是哪一個都好,我想好好地微笑。學習保持好心情,才是接下來該做好的功課。


詹姆斯的生日快來了。

我驕傲地對她說,不管怎麼樣這一天我一定會記得。我想,她在笑。

她問,兩個人有試過一起慶生吃飯之類的嗎?

我說,從來沒有。不知道為什麼,成了習慣。

生日的那一天,我們不一定非要在彼此的身邊不可。

我們只知道一件事 --- 對彼此的祝福永遠不會缺席就是了。


說遠去了,繼續手寫祝福。



用多少天 用多少年的跌跌撞撞才找到終點
用多少傷痛的心愛才不離開身邊
用多少謊言去掩飾彼此的不完美
要用多少個世紀讓我看透一切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