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會害怕

















我還不願意投入過多的情緒在工作里。

一個尖叫聲,打破了尚很安靜的當下。

依聲尋去,她勉強鎮定地說了一句:有蟑螂!

心跳立馬加速,莫名緊張。

無法伸出援手,連向前踏出一步也變得十分艱難。

更害怕即將看見的是一隻會飛的蟑螂。

最後,還是很豪邁的姐姐幫我們大家解決了看似很難解決的問題。

小插曲終於可以宣告結束。


是這樣的吧。

害怕的東西,即使它消失了,還是會讓人患上驚弓之鳥之症。

我不知道哪個時候,它又會在我的眼前出現。

到時候,我要往哪裡逃比較好?



老實說,

我喜歡會怕蟑螂的戀人。

這樣,我才可以好好保護對方。

     ----   鯨向海,《戀人酗語》



我真心想遇上這樣的一個你。

若你取笑我笨也沒關係。

至少你不會害怕我的害怕 =)




我突然覺得有點怕  愛跟生活的一切
你以為我知道怎麼拆開我們的想法和落差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