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 住


























辦公室裡不斷上演緊張又刺激的戲碼

我一直扮演聽故事的角色

在這個位置上也有我們自己的遊戲在玩

但感覺始終遠遠不敵對岸的超級壓迫感

(暗地裡一呼一吸,這一口氣還是甜美的)


她問,你和她同歲嗎?

我點了點頭 (可是我們有各自的命運安排)

她說,那妳比她堅強多了

我沒說話,微笑

在想,或許不完全是這個樣子

當我拼命掙扎,陪我倒垃圾的人并不是眼前的妳而已

又或許,我是比較幸運的其中一位

站在這個崗位上,背後還有一個天使撐住我(們)

是她努力保護著大家

才會讓人願意交心與付出

她又問,剛強不好嗎?

我搖搖頭,始終覺得剛強是生活裡的必需品

你不能讓它缺席

因為你不一定有個依靠就在你身邊隨時待命

相信吧,有一個人一定會來到你身邊

同時包容你的剛強與軟弱

如此一來兩者就可以和諧美好地共存吧

而我們再也不需要非要用剛強或軟弱來標明自己不可


又說遠去了,回題

親愛的,撐住吧,沒有什麼過不去

要倒垃圾的話,隨時召喚垃圾車吧

妳身邊還有一輛又一輛的垃圾車陪著妳呢

免費載送又不會多收妳倒垃圾的額外費用

夠義氣了吧?


送妳一句話,我很喜歡,共勉之 (:

『不是每一種傷心,都有辦法好起來。

    絕望並不是失敗的人才擁有,即使是最幸福的那種人,也可能會有什麼都想放棄的時候。

    請你一定要找到一種方式,親吻你受傷的靈魂。』





越陰暗的天  星星越耀眼
四周越漆黑  陽光更明顯
如果你也不怕黑
閉上眼睛  就能遇見真正的自己


  

Comments

  1. soulmate, 我好像看懂了你在说什么...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啊,soulmate :)
      嗯,看懂了哦?哈哈,之前的沒看懂嗎?^^

      Delete
    2. 哈哈哈!之前都是大概猜到的~~~XD

      Delete

Post a Comment

你的回复,是我的最大原动力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