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回去之前寫過的文字。

不成熟、傷感、犹豫、不安、無聊。(间中也包括甜蜜、兴奋、开心)

可每一次,我都會有千絲百緒的感覺。

這都是妳這些日子以來走過的一步一腳印啊。

我突然想起,那天說過的,『生命的痕跡』。

=)

臨睡前,下了一場大大的雨。

曾經有人祈禱烏雲能飄到我這裡,希望能認真地給我下一場雨。

(心裡os,我最近真的愛雨天。)

第二天,睡醒以後出門,認真發現到有雨水一盒的痕跡呢。

心裡有少許的驚喜;或許,祈禱會起些奇妙作用,而她真的聽見你的祈禱了,嘻。

而現在的這場大雨,能延續多久呢?

會很久很久嗎?

不管如何,我也始終相信,下雨的這一晚,會是好的。

晚安。(一起祈禱天佑人們的平安,我們活著的同時,也不是必然的。)



很久 很久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