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的
















轉載自 【Mint's 敏特】


回家的時候經過Jaya One。

也算是大學回憶里流連忘返的地方。

無事做,就轉進去碰個運氣。

那家愛吃的中餐店依然還在,忍不住地透了一口氣。

畢竟有些東西不知道會在哪一天莫名地消失。

把車停好后,緩緩走向熟悉的地方。

沒什麼多大的變化吧,除了多開了幾家可以吃東西的小店。

中餐店也沒換人,老闆娘依舊,倒是沒看見那個常替我們下單的奇怪叔叔。

我不是很記得他的樣子了,但就偏偏記得他有點兒怪。

望向窗外,人來人往,而且還在無意中看見熟悉的身影。

老師沒發現我瞧著他,倒是很專心地在找尋著什麼。

世界怎麼那麼小啊。

快速解決完午餐,如今剩下的只是一杯檸檬茶。

檸檬茶裡的冰塊還在安靜浮著。

突然想起遠方的英爵、美女還有班長。

都是一些在玖舍里認識上的朋友。

聽說英爵書讀得很好,詩和小說也寫得好好,不知道論文寫成什麼樣子了。

如果有時間,其實也好想回大學聽一聽據說你那迷死人的分享會,嘻 :p

美女呢,聽說也過得不賴。

那一天聽她的聲音,我有種衝動想掉淚(這是什麼情緒啊)。我說,我太想念了吧。

做讓自己快樂的事,這是她讓我覺得欣慰的地方。

一個女孩子,再度隻身前往新地方展開新生活。那個看似瘦弱的肩膀,卻挺著永遠不示弱的勇氣,出發。

班長呢,其實不知道他在忙什么。就猜他在努力掙奶粉錢吧,反正就是要加油就對了。

再看一看窗外的那條馬路。

對了,我就會想起那一年你們陪我一起吃過的大肉干。

至今想起仍然心有餘悸。所以說啊,這個地方才會叫人難以忘記。

檸檬茶裡的冰塊全都融化了。

一口一口喝,夏熱,心裡一陣陣的沁涼。

想念,恆溫。

靜靜的,一天美好。



你那邊幾點  想到了誰
別偷偷複寫我的想念

今天的大夢想  小疲憊
總有個瞬間  你在耳邊  說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