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




編輯: 幫我畫一個精靈。

畫家:什麼樣的精靈?是那種長了翅膀的嗎?

編輯:(思考中)

畫家:外國那種啊?

編輯:精靈是外國的啊,難道中國有嗎?




說到這裡,我忍不住噗嗤笑了出來。

點頭稱是,我之前都沒思考過這個問題耶。

隱約間也聽到另一個同事的反應,和我極為相似。

應該不是我的笑點低吧,至少還有個人陪我一起笑了。

哈哈哈哈哈。

這是一個有點兒可愛的對話,不是嗎?


我真的很喜歡奇怪畫家出現在辦公室裡的時光。

那隨時會變成一個你無法忘記的亮麗風景。

給無聲沉悶的世界添加了些我想好好記住的趣味。


插個題外話。

我是有點兒問題吧。

可以一直重複聆聽N遍,幾乎一整天下來都在聽一首歌而已。

可是,我想說的是,喜歡是控制不住的,對吧?


真愛來臨時,將癱瘓這個宇宙。 -- 鯨向海,《戀愛酗語》




情願醉死在夢裡  當一切都變得無力
情願為你而美麗  當你呼喚我的名字
情願默默的隱藏  當它只是一個錯誤
情願很久的以後 當一切都被時間沖淡

我只會更愛你


Comments

  1. 哈哈哈!你说的画家该不会是我那奇特的偶像吧?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错,就是你的偶像!
      他是一朵奇葩 XD

      Delete
    2. 我就知道!
      “外国那种啊?”
      这样的问题也只有他会问得出...XD

      Delete
    3. 他是什么都要问的那种,多多问题 ><"

      Delete

Post a Comment

你的回复,是我的最大原动力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