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漏




















『喚醒我的不是鬧鐘而是沙漏』


雙眼睜開,腦里只閃過一件事情。

今天是十三號了。

那一瞬間,有點沮喪。

我還來不及想想,

今天的太陽會怎樣升起、天空能有多藍,

我會碰上什麼人、經歷什麼事、唱出怎麼樣的心情,

然後就被時間綁架不懂去哪個地方了。

看了看時鐘,這次過了七點。

而我再也不是那個被鬧鐘喚醒的工作人。


時光從來不說:

「你最好現在玩得開心點,因為我們很快就要去別的地方了。」

但這就是他的意思。

     ----  『點頭,眨眼』,《親愛的,這是寫給你的》


心裡冒出一句:我不太懂,其實我們想去哪裡。




她們說  生命像一粒沙
如果生命她會說話
她會說  謝謝你愛她
像大海愛著浪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