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 見

太久沒聽隨身聽了。

今天想起它,想把它找出來充充電。

或許有一天我可以用得上。

想起它的時候,其實有點巧。

為什麼呢?

嗯,因為你昨天來到我的夢裡,見我。

隨身聽是我們分開前你給我的最後一份禮物。

後來一直握在手心裡,我是愧疚的。

不管是對你的感情,或者是你對我的溫柔也好。

我承認,分開以後的一段很長的時間我始終無法對你認真釋懷。

我是自私的臭屁孩,很抱歉。

在夢裡你和我說說話,依然對我笑了笑。

你說出那句,讓我照顧你吧,我還是繼續微笑。

過了不久我才想起,不對呀,你有了她啊。怎麼可以那樣對我說話呢?

你看過我的吃驚表情后,也沒多說什麼,繼續是一抹微笑。

醒來很久,我還是記得這個夢。

好像是真的就發生在我眼前一樣。

真的謝謝你一如既往的溫柔。

當我把這句話說出來以後,我想,我釋懷了。

我相信,她會讓應該幸福的你變得更幸福。

相見不如懷念,不必面對面見面,在夢裡遇見也不是太壞的事。



越過了冬天  來到了海邊
聽你靜靜說   別醒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