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 使


「你相信這世界上有天使嗎?」

『天使不一定要長著白色翅膀,拿著仙棒,飛在空中的,才叫天使。天使可以是身邊任何一個人,任何一個......可以讓你感覺滿出來的人。』

「那你遇過天使嗎?」

『現在我身邊......就有一個天使。』

「在我心裡,有一個天使......但是......讓我感覺滿出來的人......卻是你。」

『幸福不會輕易地證明,天使也是。』

 ---  摘自于 藤井樹 《貓空愛情故事》



















我從前願意相信天使可以是身邊的任何一個人。

而現在的我,卻知道天使真的不會那麼容易就可以被證明。

『天使』這個字眼背後有一百種的可能。

而你,又會是哪一種?:)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時候 愛

撐 住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