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戰場

這個問題問了自己好久好久。

我是不是一個很壞的人?對你的訴求總是採取不想理會的態度。

你會不會一不小心因為我的一句話或一個動作而做出超過我想象之外的事情?

我習慣未雨綢繆,我習慣想得很多,我習慣預設更多的立場與態度。

所以,我狠心之餘,我還是會覺得害怕。

我更害怕自己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壞人,把人逼至墻角呼吸不過來。

我不敢再看向你。我不想和你說超過公事之外的話。

於是兩個人之間瀰漫的只有尷尬與不安。這樣的情形我稱之為“半撕破臉”。

結果,不管怎樣,兩個人還是走到了這一步。

越害怕的事情,就會越容易發生,是這樣沒錯吧?

或許可以裝作不在意的樣子繼續說話繼續工作,但是有些東西是回不過去了。

有點傷,有點討厭,但是我沒有別的選擇,只能這樣繼續下去。

我成為了自己都會討厭的那種人。

無法討好每個人,更無法好好地討好自己。

很抱歉,堅持心裡的原則與倔強,那會是我。



我的倔強 不放  逞強  流浪
是否只剩一人在寂寞戰場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