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知道

聽陳綺貞的歌,偶然發現網友寫下的一段剖白。

我看了感覺真喜歡。



大概有些歌會夾雜著一些自己或者是你知道的別人的故事,

在當下深刻甚至會愴然淚下。

過往後追憶起來,卻好像是上輩子的事了。

那些歌詞記錄著某段記憶、某個時期的對白。

後來我又問自己 --- 如果時間再重來,又會怎麼選擇呢?

已經走到這裡了,面對以前還會覺得痛嗎?

還會覺得可惜嗎?

其實我不知道。

什麼才是最好的決定,也沒把握。

我只知道,我很喜歡現在。

留在昨天的,希望你能一直幸福,就像現在這樣。





          而旋轉過的木馬  廢棄的遊樂場  還有極度歡愉后的惆悵
        現在,屬於我一個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