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位

給你幾個選擇,請依照重要次序而排列。

事業
愛情
家人
休閒
朋友

你會怎麼選?有空就留言吧。


================================================

不管怎麼樣安排,由始至終,事業從來就不會在我的第一順位。

我或許還不知道未來該怎麼走,該往哪裡而去。

但是我一定會知道自己不想要的是什麼。


選擇的同時,我知道自己把太少的時間留給家人了。

很抱歉,我總是對你們做得不夠貼心,從來就不是個好女兒。

但願我還有更多努力的空間與時間,陪著你們。

生日快樂,老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