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與展望

1
新的一年,我想要學習更溫柔。這樣,世界會更溫柔地相待。






















2
不要害怕寂寞。走著走著或許就一個人會跟著你一起走,然後學著一起為喜歡的路認真活。




















3
回頭一看,恍然發現2014是我聽了這麼多場演唱/音樂會的一年。陪著我一起度過的有蘇打綠、CNBLUE和張懸(唯獨缺席了周周的那一場),真心覺得上一年過得其實還不賴,嘻。而新的一年,我準備好支持這麼多年來一直都很喜歡的歌手了。你呢?





















4
2014年末見證朋友的幸福大事。我只知道,辦一場婚禮不簡單,但是攜手一起走下去的勇氣更是很難得的事情。或許,我還沒辦法釐清婚姻的真正意義。但我更想學會的是如何去珍惜。




















5
我一直都知道家是我最終的依靠。
想飛得多遠,想回家的感覺就會越發強烈。
出走是停不下來了,我只想說。





或許去趟沙灘  或許去看看夕陽
或許任何一個可以想心事的地方
情緒在咖啡館  被調成一篇文章
徹底愛上你如詩一般透明的淚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時候 愛

撐 住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