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焦





















你喜歡攝影,我想這是我眼中的你。
很想問你,你見證了這麼多的幸福,那你對幸福的定義究竟是什麼?
未來有一天希望你能為我解答這個傻問題 =)

總是不經意地捕捉到所謂的失焦畫面。
失焦了,但快樂卻很清晰。
我想,你會明白。

謝謝你給我的聖誕祝福。
一句祝福,也是一份很棒的禮物。
我們各自加油唄,平安夜快樂。























我寫了好幾本  沉默的文字
埋藏了好幾頁哭乾的信紙
總覺得手寫可以溫暖你手指
用溫暖這個字眼多麼諷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時候 愛

撐 住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