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 離




你說,你想逃離這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後來,你最想念的就是那個你想逃離的地方。你看不見,我是笑著點頭附和你的說法。我逃得不及你遠,但是就在那不遠的地方,我也很想念自己熟悉的味道。所以,我可以明白你的感受,真的。

我沒想過你需要逃離。在我的眼裡,你似乎很能習慣任何的一切。我又再一次覺得,我不懂你。不過沒關係,在這樣的適當的距離里,還能再次重新認識你,我想也是挺好的。

慢慢明白這麼一句話:或許,分離以後,才是重新相遇的開始。

祝 好。






有星星的晚上  吹著風半夜涼  那傷心的事千萬別留下
頭頂上的月亮  他照著我們倆  雖然我們在不同的方向
有星星的晚上  讓我想到你呀  曾經讓我感動的那句話
你說每顆星星都有個伴  再遠也不孤單  就像我們永遠在一起一樣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時候 愛

撐 住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