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


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沒在追看『我們結婚了』。

但是這一對夫婦又要讓我開始對我結充滿期待。

這一對夫婦和平常的夫婦不大相同,真的很不同。

特別快親近,兩人之間幾乎是很快地對上了眼。

一開始或許不大能適應男主角的油膩,但是你并不會抗拒他的可愛魅力。

很有趣的一個30+男生,讓人不能不期待。

最新的一集有一個畫面我特別喜歡。

男生情不自禁地揉了揉女主角的頭,實際上其實就是在弄亂她的頭髮而已。

女生總是在當下的那一刻不能理解男生的所作所為。

日後回頭一想,其實那就是男生喜歡并寵溺女生的直接表現 =)

啊,你們倆真的好甜呀^^



有種莫名其妙的感覺在作祟。

即使還在痛里痊愈,也可以微笑著沒忘記你曾給的甜。

這是學習的過程之一。
















我輕輕地嘗一口  你說的愛我
不捨得吃會微笑的糖果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