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逃脫的是空間拋不開的是感覺


















雨每一天都在下。

以前怎麼沒察覺去年的這個時候每天都是雨天呢。

漸漸好像可以明白。

從前在心裡一直都是晴天。

而如今陰天與雨天交替只會讓人惆悵不已。

最新消息光是一個字也會讓人揪心。

心裡有一團烏雲撥不開飄不走。

座位上有點待不住的感覺。

我知道我又想逃離了。

但是該怎麼逃。

不如你來告訴我如何奔跑好不好。


                                                             我們都是一樣 相信永遠不遠 但堅持卻有點難
                                                                   就讓記憶中的愛慢慢燒 燒痛了我們就逃
                                                         帶著現實的銬 摺疊我剩餘的微笑 通往沒有你的軌道
                                                                   就讓記憶中的你慢慢老 老去了誰也得不到
                                                         帶著我的祈禱 摺疊我累積的問號 開始一次的單身潛逃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