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 家

















                           借圖分享 兔包


搜索圖片時,看見這張圖,不禁笑了。
真像當時候那個氣喘吁吁的自己。

是的,我們搬家了。
不過這場遊戲是在辦公室里展開的。
好不好玩?嗯......不同的人應該自有不同的心情與體會。
而我還是堅持相信,先苦後甜永遠不變的道理。

搬了新家,最可怕的是和書之間的作戰。
剛踏步進入辦公室的時候,其實也沒認真和書本好好打招呼。
這下子可好了,除了要和書本說聲嗨之餘,還得負責要溫柔把它們運到新居所才行。

在搬運的過程中,我的手被書本溫柔親吻了。
當時候只是覺得微疼,還不怎麼留意手上的吻痕。
後來和可愛妹妹聊起,她說她其實很喜歡搬書,還有很喜歡整理排列書本。
我當下微微驚訝,然後發現這個妹妹真的有夠可愛。
基本上不怎麼會聽到有人說他/她喜歡搬書,就連愛書之人也未必會有這樣的興趣呢。
回頭來看,手上的吻痕一點也不漂亮。
但是,她的一句話,讓我覺得其實和書為伴的日子其實也挺動人的。

搬家后,看似已改變的現狀其實也沒有多大的變化。
我們組的人依舊不多話。更多的時候,我們都在聆聽與觀賞鄰座的風景,嘻。
但是不懂為什麼,在適應的過程里,這個新環境讓我開始覺得有點親切,有點溫暖了。
希望這種氛圍可以繼續,讓我在留著的日子裡能感受更更美好的。

日記結束前我想寫一段小感發。

我不知道你什麼時候出發。
只知道數著一天天的時光它在飛逝。
你被帶走了,而我被推至無知的未來。
每一天我都對自己更誠實。想念也是。
明天我們都還要繼續。
加油不許停下來。



一箱又一箱   記憶的盒子
裝著那些褪色的日子  仿佛昨天的事
想留的太多  想丟丟不掉
就告訴自己到此為止  換上新的地址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