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小宇」














小宇。

你曾經是住在心裡的小宇。

小宇如果你還記得的話應該會懂他在我心裡的最深刻意義。

那是兩個人曾經一起嚮往并期許的畫面。

謝謝你在這段時間里暫時詮釋了小宇這個意義。


最後的告別我給你留了張卡。

並沒特別寫些什麼話給你,只是把所有的感激與祝福都濃縮在四個詞里。

我沒忘記給你掛上個笑臉。畢竟,這是兩個人最初相遇的那一刻,彼此最記得的記號。

轉身前你說了聲再見。

一直都沒告訴你 --- 心裡其實並沒有很想說再見。

但是基於禮貌,還是弱弱地回了句再見。不過聲音輕得連我自己也聽不見。

或許我還是覺得兩個人沒有非要再見的不可吧。

就讓所謂的再見留給很後面很後面很後面好了。


嘿,很久以後吧,你只需要記得。

她只是個偷了藤井樹書名的女生。

就這樣,好嗎?


祝  都 好。



傷過的心不再逃  想念會慢慢退潮
只要你能過得好  我就覺得很好

謝謝你曾經給我的微笑
謝謝你溫柔肩膀的依靠
謝謝你陪我的每分每秒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