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之後
















這間咖啡館一點兒也不安靜。

不斷湧進來的人群。

咖啡師停不下來,不管是在泡咖啡的手,或是熱衷於泡咖啡的心。

於是,在熱鬧中,安靜變得安靜。

閒聊之後,我最終還是拿起卡片寫字,讓星親眼見證我最後的告別。

前一晚突然發信息給她應該又嚇壞了她吧。

突如其來的意外發生而打亂了我的腳步,更鎖不住自己的情緒與眼淚。

我還在想念呢怎麼辦。

卡片寫好后沉默變得更加明顯。

妳讀懂了我言語之外的情緒,那誰誰沒聽見的。

我突然感覺有點慶幸。

要找一個懂你的人不容易,而他肯花時間與耐心去懂你的人才難尋。

走出咖啡館,離別在即,於是下了一場雨。

你知道的,這場雨來得正好。



年華似水流  故事能長久
寫的  是假是真是你還是我  傷心或難過
都有終究  都有結果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