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前心情開始變得陰暗。

放眼瞧去,心情原來和天氣之間有心靈相通的默契。

天色很黑,雨滴開始落下來了。

上車沒多久,好大好大好的的雨,自此降落在人間。

雨大得我就想賭氣把車停在一旁,不想繼續向前走了。

發現這個情景和人感受的氛圍是一樣的。

我只想躲在暖窩裡冷眼看這一個紛擾的世界。

回到家才沒多久,就停雨了。很快就變成好像沒發生過任何事情一樣。

真奇怪的天氣,人也是。


我掛念著你們有沒有撐傘度過雨天呢。

同時我想起不愛撐傘的人也在淋雨吧。

嗯,我們都在繼續若無其事地過日子。

我繼續躲雨,你繼續在雨中,我在心裡為你撐傘。



明月夜送君千里  等來年  秋風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