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安靜

2014年的八月來了。
人還在工作適應期里,生日的尾巴就開始在搖著。
今年沒有人對我說,寶貝,你又老一歲了。
我當然也沒有辦法笑著和撒嬌去承認這個改變不了的現實。

少了一個對手,生日會變得比較安靜。
別人會好奇問我,你去哪裡呀?有什麼節目呀?和誰慶祝啊?生日大餐在哪裡?
我總是笑笑地說,我在家啊,就這樣過而已。
然後對方總是給我一個“我不怎麼相信你”的感覺。

生日可以安靜地過,不是嗎?=)






在甲米的第三個晚上,我們說好要去吃豐盛的晚餐。
吃著晚餐時,在另一張桌子,那個也來自馬來西亞收到朋友給他的生日驚喜。
餐廳的工作人員還會站出來圍著壽星唱生日歌,我覺得那是挺有誠意的服務態度呢。
哪知道,下一個竟然是我墜落進驚喜的漩渦里。

我真的好久好久沒收到所謂的驚喜了。
這一個還真是嚇了我好一大跳。
同行的旅伴還扶著我,說了一句,沒錯,就是你。我就是那個幸運的收穫者。

很喜歡服務員準備的甜點,看起來真的很漂亮。
對了,妮可還給我准備了提拉米蘇蛋糕,柔軟的口感,不太苦而有點甜的味道。
真的很謝謝這個旅伴們為我準備的驚喜,有點可惜的是我并沒有感動到掉淚,哈哈。


自此以後,異國慶生的回憶多了一個。
那是你們陪我一同完成的。

=========================================================


我真的覺得每長一歲還能收到禮物是很可貴的。
那是幸運也是幸福。
這一年我收到的禮物大部分都是和食物有關,呵呵~(一直在加深自己的罪惡感中)

另一伴親手做了一張生日卡,我很喜歡。
相比于親手製作,更感動我的是僅僅的六個字,永遠的小夥伴。
真心謝了 :)

懂我的都知道我一直都需要一雙耳朵聆聽于我。
特別也要謝謝大草說了那句,隨時都可以向我傾訴煩惱。
不開心的時光特別漫長,但因為你們的不缺席,讓我不是一個人去抗衡這所有的一切。
我知道,自己是如此幸運的旅人。

==========================================================
每次生日的前一晚我總是會悄悄先給自己許個願,然後懷著【願望可以實現的願望】睡去。
這一次我躺在床上什麼願望也想不起來。
甚至有種莫名我就想哭的情緒。
星說我,怎麼了,傻瓜,為什麼想哭。我說不出來這個感覺。
我應該是覺得許了願望,然後發現它們其實根本就實現不了。

星後來對我說,她很早就發現所謂的生日願望,不過是一種憧憬,不會真的實現。
這番話,頓時讓我變得更加黯然。
後來每一次的慶生,我雖在合掌許願,但其實我根本沒許些什麼。
所以,別叫我許三個願望然後告訴你兩個願望是什麼,剩下一個願望自己保管。
因為我根本沒有預設好的答案讓你知道。

原諒我,無法許下願望。
目前我只能走一步看一步,想要的我會努力去爭取,擁有了我會努力去珍惜。
這樣的話【願望】就沒有它可以實現的意義了吧。

沒有願望的一天,我祝妳生日快樂。



哪裡有彩虹告訴我  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
為什麼天這麼安靜  所有的云都跑到我這裡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