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哪天放晴了




















7.7 一直都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不管是事前還是事後,都有它一定的意義。

我曾鬧著說七月有點難過。可以讓我直接跳進下個月嗎?

逃避是我一直在做的事情。想也知道沒有一次我可以成功避開。

於是我閉著眼,你睜著眼,我們一起過 去 了。

或許是感染了新人的喜悅心情吧,這一天算是勉強過了。

單曲循環同一首歌。

或許不是太快樂,但我還是因為這首歌而感覺微微的甜蜜。

我該慶幸的。畢竟,我是在等待放晴的旅人。



Oh, I've loved you from a start 
In every single way
And more each passing day
You are brighter than the stars

Believe when I say
It's not about your scars
It's all about your hear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