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


星期一特別的藍。我想離開辦公室拔腿就跑。
工作難免會遇上令人沮喪的錯誤。
一個不是菜鳥卻像菜鳥的人根本無所適從。

很藍很藍很藍很藍很藍的時候送給我另一片藍海。
心裡開始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結束了這一場,下一次我要去五月天的。


桌子上突然出現了小禮物。
還在納悶的同時,學姐悄悄說了一句『給你的』。
我只說了一句謝謝,這個氛圍不適合說太多其他的話。

一本小簿子和一隻圓珠筆。
偷偷說一句,我喜歡那隻圓珠筆的顏色,嘻嘻。
我突然就想拿起圓珠筆在紅藍線上寫下思念的筆跡。



收到這包檸檬口味糖,我很快就想起一句話。
咳嗽和愛情一樣,掩藏不住。
我知道我咳嗽到連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
但是真的沒有習慣買這種糖解決喉嚨的不適。
你突然伸手過來遞給我。
仔細一看,還是全新沒開封的。
突然,莫名心頭一熱。
像個孩子一樣,因為得到一包糖而心情瞬間亮了起來。

謝謝你的貼心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