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那把鑰匙打開你的門















慌神是一件有點危險的事情。

我有時候不會習慣性地把某樣東西放在特定的位置上。

於是就這樣不見了鑰匙。

下班後應該要很愉快的,然而我卻忙著左找右挖,心情瞬間慌了起來。

另一伴見我慌亂的模樣還停了下來看看我。

沒有辦法只好再度踏入辦公室尋鑰匙去。踏上樓梯,心裡祈禱鑰匙最好就是在抽屜裡。

辦公室裡很安靜,沒有人,燈還亮著。

打開抽屜,鑰匙還在。當下,鬆了一口氣。鑰匙在手,就想著得快點離開。

辦公室還有一隻大米奇,有點危險。

我想我離它越遠越好。



      想說兩句祝福的話來支撐  不管了  有情緒自己吞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