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文青

這一天過得有點文藝。

首先是Life'n Craft 樂由手作。

不敗的夜行者

















原來這裡可以喝一杯  坐一個下午

躲在屋簷下  遮陽避雨

    
就特喜歡這個

手作包

 

走這一趟,其實是為了給另一伴準備一份小禮物。
手作店的老闆娘長得有點像新加坡演員林湘萍。
很甜美的笑容,說話總是很柔的語氣,你絕對會喜歡和她交談。

老闆娘誤以為我們幾個是手作咖,不然哪會隨意踏入手作店呢?
結果我們三個有點尷尬,拼命搖頭說,我們不會,而且也沒有巧手。
我們只是為了選朋友的禮物而來的。
老闆娘聽了后,也只是笑笑,並沒有為此而不理睬我們。
付錢后,老闆娘還是笑容盈盈地說,我們的朋友很幸福。

驚喜的是,老闆娘還在面子書上為我們這一趟旅程而留下了手記。
害我們三個覺得好感動,嘻嘻。

















接著是我好久之前就聽過的Pipit Zakka Store。
這個地方真的是讓我目不轉睛呀。



歡迎




你來  我真的很開心

滿墻的留言

一串一串的祝福






      
忍住再忍住

下垂的雙耳

超可愛的

黑白配  烏克麗麗

小小的  卻讓你想笑

我承認我有點喜歡這個  未來會不會更喜歡呢

你知道嗎  我喜歡彩色的圓點
手作卡片永遠讓你驚喜

只想遠遠欣賞

可惜我不善手作



































































櫃檯前它對我說話
回家前  絕對讓你會心一笑的插畫與提醒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