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 之外

女孩在前,男孩在后
多希望可以切换这个画面
重新来一次

如果柯景腾是你
如果我是沈佳宜

我要拿着一支笔
想你的时候
气你的时候
心疼你的时候
想找你说话的时候
无聊的时候
郁闷的时候
气坏的时候
有事没事的时候
都在你的身后随意戳
不同的是
你的衣服上只会是红色的点点
哈哈

我要在你的身后
你看不见我的地方
偷偷凝视你背影
慢慢让喜欢更浓郁

女孩在前,男孩在后
画面还是这样定格
无法再重来

还好你不是那个冲动又笨笨的柯景腾
我也不是那个经常绑着马尾的沈佳宜

错过    也不再可惜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