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詹姆斯。

說好的今年我要給你做一張生日卡。

我沒忘記,我沒食言呢。倒是你大忙人記不起來了吧?

這次走非常淳樸的路線,純樸得我自己都覺得有點心虛,哈哈。

最重要你喜歡,還有喜歡我的心意。

我自問沒有常給人做生日卡的呢,所以自豪也要說上一句,你是幸運的一個,嘻。

你謝謝我的話里,我記得的只有一句:希望你每年生日到老都有我。

我想,這一點辦起來不難。嗯,真的不難 =)

要的 愛的 想的 夢的 都會成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