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想















1
很早爬起床,我總是只見到七點而已。
不管那麼多,繼續賴床賴個夠,這也是一種沒事找事來做。


2
喜歡早上安靜得沒人靠近我的感覺,
眼前的美容姐姐,哦,又是她。對她的感覺,又多了一份熟悉。
她不斷問我,會熱嗎?會痛嗎?會冷嗎?
我就像個沒什麼感覺的人偶,一直點頭笑著說,還好。
多日以來練就的不就是這樣尚好而不壞的感覺嗎?

房裡有一盞小燈,幽暗地陪著我發呆。
獨處的時光,就在你望著墻上燈光的時候,悄悄過了去。
好可惜,我并沒有趁這個機會好好思考我應該思考的東西。


3
他沒有停止給我發信息,我也很有禮貌地給他回復。
還記得我那一句,我無念無想,最好淡然過日子。
不知道他有沒有聽出我話裡的疲憊。
或許他懂的,他會懂的。我正處於一段讓自己慢慢痊愈的階段。
這段期間,別太靠近我好了。我需要保持一段不要太近的距離。


4
和家人幾個圍在一起吃午餐。
店裡的人不太多,剛剛好,喜歡這樣的不擁擠與不吵鬧。
吃著面,我看著家人的臉。突然覺得,這樣平淡的生活過得真好。
店外的天空藍得好看,心裡特別踏實。

我變得不焦急,好想和她說一聲。
心裡沒有太多的雜念,果然是最好的,不管是對自己,或是對他。
我想就這麼繼續走下去。我喜歡目前的狀態,一個人的樣子。
不想再去重複那些必須重複的過程,比如了解,比如深聊。
我不想了。



閉起雙眼你最掛念誰  眼睛張開身邊竟是誰
感激車站裡  尚有月台能讓我們滿足到落淚
擁不擁有也會記住誰  快不快樂有天總過去

  愛若難以放進手裡  何不將這雙手放進心裡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