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 意















我缓缓走回自己的座位上
你从外头走进来    笑着
抓着头皮问我    这个是怎样
趁机和你开个玩笑
故意抓你的小把柄   出口糗你
我的语气是有多得意你懂不懂

像是什么事情都不曾发生一样
像是孩提时代的男孩与女孩
从来都不会站在你这一边
对你没说多好听的话
你也任由我这样欺负你

笑着说着
少了旁人注视的目光
那一句你好吗差点又要脱口而出了

你读不懂我的手语
你看不见我的表情
你没拭去我的眼泪
这都没关系

就听我一次
这样单纯走下去   好吧?


尚好的青春都是你  没有片刻不想你
就算能真在对的时间  遇见对的你
遗失的青春怎能回得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