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















做生日卡的時候我想起你。

當時候一語成讖,那是第一張、也是我最後一張給你的卡。


生日卡里給你填寫三個願望的地方,你填上了沒?

事後我也沒有問你到底填了沒有。

只用心記住你過後說給我的話,我覺得自己是感動的。

我知道那張生日卡很難看,你虧了我幾句,我也收下了,坦蕩蕩承認我就是沒有那個天分。

不過再難看也好,有個人還是懂得珍惜,很認真地跟我說了一句,謝謝,我很喜歡。

我也很謝謝你,喜歡你的喜歡。

有了後來,我們才更了解到互相喜歡,那到底是有多麼的不容易。

還好,我喜歡你的同時,你也在喜歡我。

謝了,真心謝了。


今年不能給你做生日卡。

我說過的,不會再有第二張。

下一張,我留給下一個生命里,親手再做給你。


畫你的笑臉   寫祝福的留言
請把我的名字  默念一百遍
好夢就會趁你  睡醒實現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