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那麼容易




















你告訴我,你有來別苑這裡看我。於是這一篇,寫給你的。
你別太感動 :p

你說,我還是有在聽光良品冠的歌。我真想給你一個翻白眼才行,那是一定得要的啊。光良品冠,是我青春期的一部分回憶,更多的是我們幾個之間的回憶啊。誰還記得,我們喜歡抄歌詞,然後在班上哼唱他們的歌呢?我知道,你一定記得。

當你告訴我,我無端端從你面子書上名單里被刪除的時候,我除了覺得莫名其妙之外,更多的是覺得好笑。我不斷在告訴自己,超過十年的友情,可以一個刪除的動作就抹殺了所有嗎?請幫我告訴她,沒那麼容易,好嗎?

光良品冠雖然已各自單飛,但是我們的友情從不輕易說單飛。

關於這一點,我從來都沒有告訴你。不為什麼,我就是相信。相信自己,相信你,相信這一段不會說斷就斷的感情。我雖然有點不大認同女孩的動作,但是換個角度來想,女生就是會這樣傻傻地在捍衛自己的愛情的動物。因此,不怪女孩。我只是告訴你,好好對你的女孩,如果這樣做能讓她覺得多了安全感,那就這樣吧。

後來因為一些其他的原因,和你漸漸失去聯絡。我只能在女孩的照片里,看見你安然無恙的模樣;而你就在我的妹妹的世界里看見我。我們都在看不見對方的情況下,關注彼此。比較心痛的是,在你最難過的時期,無法及時給你我的關心與關注,這一點我真的覺得很抱歉。當時候只能很無助地透過另一個朋友確認你的狀態,那種感覺真叫人失落....我一直都很記得。

最近還是偷偷地想了一個辦法聯絡上你。當你收到我的信息后,也立馬聯絡上了我。那一天,我覺得感動到想要哭了。因為,你在找著一個人,而那個人馬上出現了,那種感覺真是太好了。好得我就很想唱那一首歌,我找你找了好久......

你從鄰國給我撥了一通電話。我們都還在為著彼此熟悉的聲音而覺得慶幸。開心的是,我在,你也在。嘰里扒拉又給你說了好多,旁人不斷經過我的身邊,我也照說不誤。突然,我們之間就沒了什麼性別之分,我們只是單純在和一個最要好的朋友說著彼此的近況。

你不知道的是,那一通電話,真的喚醒了我心裡最遠最深的那一份回憶。有這樣的一個人,和我一樣回不了過去,和我一樣覺得自己老了,和我一樣緬懷那些年,和我一樣還在聽光良與品冠,和我一樣在各自寂寞的城市裡打滾。

伊妹兒一來一往之間,我們各自都有煩惱、落寞、惆悵、無奈。但是,最慶幸的,我們都不是孤單一個人,不是?接下來,我們就努力替對方打氣加油,互相撐著下去吧。反正,你一定會陪著我相信并等待,未來的日子,我們都會變得更好。

有人說,老朋友是要儲蓄起來的。
而我這些年儲蓄的老朋友存折里,一定要有你才會更好看。
謝謝,這一個太美麗的團圓。

我不求證  我相信你一生  是假是真  只要你親口一聲
我一定信任  比任何人  更甚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