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們 之 間
















小時候你告訴我

放在糖果旁的是  我很想回憶的甜

長大後你唱給我

糖果罐里好多顏色   微笑卻不甜了


這些你寫過的詞都是不經意的巧合

雙眼望去  看似很漂亮

時間久了卻疼在我的心


我猜  你的心裡  或許和我的一樣

都有一個 甜不甜 的地方

生命裡總有這麼的一段時光

不太甜    卻又不讓你完全舔甜的滋味

或許你會覺得矛盾不已

但我相信就是有這樣的  之間


我們在幸福和不幸福之間
在痛和不痛快不快樂之間
至少我們都不是沒有感覺
到底為了什麼改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