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 過















我為你種下了一棵樹,後來卻忘了如何照顧。

時間看似過得有點慢。
妳在我的身邊或許也待久了一些,比我想象的更久。
妳離開,我不留。
甚至淚也不掉一滴,就這樣目送妳離開。
因為做好了心理準備,所以我才可以這樣好好地與妳告別。

我知道我愛妳。
即使少了另一個人的呵護,與妳曾有過的努力與堅持,都會銘記于心。

這一段日子裡請原諒我(們)不夠細心,更沒有足夠的耐心與毅力,與妳並行。
但沒關係,大家各自也有了些領悟,總算是學了一堂課吧。
這一切,都不枉費(笑)。

路過,沿途的綺麗風景也不可相忘。

我一直在心裡告訴妳。
下輩子,我們若再相遇,再相愛吧。

這一次我會更明白「慢 慢」的意義,然後繼續一邊走,一邊等待。


                                     
              我不該當你是新娘  怎會有未來可講
              你只是走累了  借我肩膀  僅僅是這樣

         你只是路過的新娘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