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密語



















很後來,我才敢對你坦白。
『我那天其實發生了小車禍』。

回想起來,其實那是很小很小的事情而已。
不過是不小心撞上他的摩多車,然後我的車刮花了一些些。
我還記得當時候心里揪了一會兒的感覺,疼啊。

你看起來有點生氣的樣子。
或許,你不完全是生氣吧。而是覺得我怎麼不在當天對你據實相告。

「你怎麼沒有告訴我?」
當時候,我不知為什么牢牢記住了你的這一句話。
包括你的樣子,還有你這句話的語氣。

我們在一起時,也曾發生一次小意外。
當時候天色已黑,卻還是固執地繼續尋路,只為了拜訪我從沒參與過的美食之旅。
你突然剎車,我還來不及反應,身體即將隨著本能反應向前衝。
那個時候一只手及時擋在我的面前,同時也為我擋走了那一刻的惶恐。

你對我說了句對不起,我只是笑了笑。
大大口地鬆了口氣,心跳還有一些快。
你不知道吧,我記住了當時你保護我的樣子,那很好看。

我不據實相告,不是沒有原因。
那一天正好是約會日,我的心被某些看不見的情緒而牽住了,於是稍微慌了神。
我真的不是故意不小心的  =)

慌神的真正密語:我在想你。


通關密語  它一定隨時隨地 
無所不在的觀察你那顆心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