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誠勿擾


你飛撲而來的關心,讓我覺得很貼心。

尤其在他離我很近,我卻看見他離我很遠的情況下,難免會有些許惆悵。

你給了我你能給我的愛。

你給了我可以對你任性的勇氣。

而我卻少了那個可以對你任性的權利。

我退了一步,不代表我的退縮。那是讓感情慢慢變得更好的一種方式。

別說我太理智,太矜持,太害羞,太無力。

我只是將心比心,珍惜一個好朋友、超越十年的情感,比任何事都來得更小心翼翼。

前世修來的福氣,我不好讓它輕易失去。

若要說一句遲來的情話,我想是這樣吧:你讓我覺得愛是對的。



沒有別人如此相愛

什麼都不愛  如果你不寵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