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在笑什麼















1
書架上琳瑯滿目的書
都捨不得翻開
深怕一旦打開所有的心事都會赤裸裸地攤在眼前
耳邊傳來「紳士的品格」原聲帶音樂
回憶還有情緒悄悄地來
想和自己說話卻找不到一個無人的角落

書上有你
悄悄拿下來翻開好幾頁
我拼命忍住
再把書放回原位

若君安好
便是晴天


2
有沒有發覺你有點奇怪

明明在說著應該要表現嚴肅的話
你卻像毫不在意的樣子
我就快要轉身
你問了個問題
嘴邊掛著一個笑
糟糕的是
我還跟著你一起笑

這次我又為了什麼而笑

不該是這樣的
明明我們現在就不是互相笑的關係



我只在乎和你在一起
即使一言不語  心在感應
這一刻我們都不忍心睜開眼睛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的回复,是我的最大原动力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